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罗纳尔多告别足坛 > 罗纳尔多动态

罗纳尔多或再返球场 获邀参加巴西六人制世界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1年06月16日10:08
幻灯:大罗在巴西国家队的告别战

  在结束职业生涯之后,很多球星会改行踢室内足球。室内足球不强调力量和体能,而最为强调技术,这是最适合高龄退役巨星们从事的运动。齐达内和菲戈,就是皇马元老足球队的一员,他们经常出现在室内足球场上。而据巴西《环球体育》透露,罗纳尔多也很可能加入到六人制室内足球的从业者大军中。

  曾在上世纪90年代初短暂效力过皇马的巴西中卫里卡多-罗查,是巴西六人制室内足球国家队的组织者。今年9月将会举行六人制足球世界杯,罗查向罗纳尔多、德贾明哈等巴西传奇球星发去了邀请函,同时他还希望将比赛推迟到11月或者12月举行。如此一来,他们就能以这项比赛作为2011年的收官赛事了。

  据罗纳尔多经纪人法拉赫透露,外星人正在慎重研究罗查的邀请函。罗纳尔多和罗查私交不错,他对重返赛场改踢室内足球很感兴趣。法拉赫同时确认,罗纳尔多本人并不太希望重新回到足球场上,如果向他发来邀请函的不是罗查的话,外星人压根就不会进行考虑。不久前罗纳尔多在巴西对阵罗马尼亚时上演了国家队告别赛,外星人的身材已经严重走形,也许他认为自己不再适合出现在足球场上了。(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