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 热火VS小牛新闻

史蒂文森谈拉风T恤由来 无奈和皇帝矛盾被放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henny
2011年06月16日11:12
史蒂文森的拉风T恤
史蒂文森的拉风T恤

  北京时间2011年6月16日消息,在小牛队夺冠后集体飞回达拉斯的时候,史蒂文森穿上了一件特别的蓝色T恤,背后印着这样一行字:嘿,勒布朗!我的德克尝起来味道如何?(Hey LeBron!How"s my Dirk taste?)

  事实上,话中的“Dirk”一语双关。第一层意思当然就是指德克-诺维茨基,诺维茨基是小牛夺冠的头号功臣,也是给了热火最致命打击的人;第二层意思则是脏话,“Dirk”和英文里的一个经常用来骂人的词“D**k”发音比较相近,因此这句话也暗指“How is my d**k taste”。

  其实,这件T恤并不是史蒂文森原创的,日前,史蒂文森向媒体透露了他是如何得到这件T恤的。

  “当时我在房间里打扑克,听音乐,有人敲门进来了。我不认识这个人,但是看到他穿着这件T恤,而我当时穿着我们夺冠的T恤。所以,我和他交换了。后来我才知道,他是我的训练师的好朋友,我们住在同一家酒店。然后我就穿着这件T恤出去,没想到现在到处都是。”史蒂文森讲述了得到这件T恤的来龙去脉。

  而当被问到与詹姆斯之间的矛盾的时候,史蒂文森表示,人们夸大了他们之间的紧张关系。“要知道,奇才和骑士打系列赛的时候确实很紧张,他们在我们最好的时候击败了我们。但是我现在在一支新的球队,我不明白为什么我说的任何关于热火的言论都会被放大,都会被人们津津乐道。Jim Rome捏造了我的言论,甚至还出现了假的Facebook,我从来都不用Facebook和Twitter。我认为是无聊的人希望争论一直发展下去,他们乐于看到八卦。”史蒂文森显然对这些八卦也很无奈。(搜狐体育 Shenny)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