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卡洛斯:球员都很努力 巴萨式传接球是我的风格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6月16日12:24

  本报讯 (记者 马万勇 实习生 胡家伟)训练结束后卡洛斯接受了采访,卡洛斯表示,为期一周的体能训练意在为下半程联赛储备体能,而技战术练习将在体能训练结束后进行。

  谈到球员在训练中的表现,卡洛斯说:“球员每个人都很努力。我对今天的训练很满意,大家的态度都十分积极。”

  卡洛斯确实给球队带来了新的东西。下午的训练中,卡洛斯要求球员在三脚以内出球,强调传球的速度以及球员之间的配合。老卡说:“看过巴萨比赛的人都知道,他们要求传接球速度快,这就是我的风格。”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