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米3313现雏形:猎豹搭档桑切斯 最佳后腰来投

塞萨尔
1/11

塞萨尔

2011年06月16日15: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莱昂纳多离去几无悬念,用著名记者、铁杆国际米兰球迷弗朗科-罗西的话说,国际米兰的更衣室从未爱戴过莱昂纳多;“疯子”接班也不是问题,“国米新闻”透露说贝尔萨已经对莫拉蒂说了“我愿意”。国际米兰的新时代即将开启。

  贝尔萨的足球是透明的,从阿根廷到智利,3-3-1-3从未动摇。尽管在欧洲赛场,这意味着中场拦截力的下降和后防线两肋的空档,但毫无疑问贝尔萨的国际米兰还是会坚定地祭出贝尔萨的招牌阵型。国际足联经纪人阿尔贝蒂认为蓝黑军团拥有很好的底子来推行贝尔萨的3-3-1-3。没有多少俱乐部像国际米兰这样同时拥有卢西奥、萨穆埃尔和拉诺齐亚三名顶尖中卫,锋线上蓝黑军团也恰恰拥有合理的配备,只要再填补几名适当的人选,国际米兰就能把贝尔萨的3-3-1-3舞得生龙活虎。

  至于补充的人选,桑切斯几乎是必须的,智利C罗将是国际米兰边锋不可或缺的一分子。此外阿尔贝蒂提到了迪马利亚,“天使之翼”确实能符合贝尔萨的要求,但要皇马出让迪马利亚却几乎不可能,因此国际米兰只能另寻其他目标。而在贝尔萨与莫拉蒂的电话曝光后,不少意大利媒体都认为蓝黑军团将加入勒沃库森的智利多面手比达尔的竞争,而且由于贝尔萨的关系,蓝黑军团的胜算很大。如果比达尔能够顺利加盟,蓝黑军团的阵容将进一步完善。

  无论如何,只要贝尔萨帅位得到确认,国际米兰的新赛季主力阵容也将呼之欲出。

  门将:塞萨尔

  “圣塞萨尔”已经逐渐远离了转会传闻,国际米兰无意放弃这位超级门神,为此不惜继续将意大利国门维维亚诺外借。新赛季,塞萨尔毫无疑问地仍是蓝黑军团防线的保险栓。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