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沙滩排球动态 > 2011沙排世锦赛 > 沙排世锦赛动态

沙排世锦赛女子小组赛结束 中国两组合携手晋级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6月16日10:19
  奥星空讯 意大利时间6月15日,2011年世界沙滩排球锦标赛第三日的比赛在意大利首都罗马全部结束,中国组合薛晨和张希喜获小组三连胜晋级复赛;黄影和岳园虽然以1-2不敌希腊组合,但最终还是以一胜一负小组第三的成绩晋级32强。

  黄影/岳园(中国)1-2负阿瓦尼蒂/齐阿特西亚尼(希腊)

  小组赛一胜一负的黄影和岳园在第三轮与排名高于自己11位的希腊组合阿瓦尼蒂和齐阿特西亚尼交锋,比赛在当地时间上午10:05开始。首局比赛双方相持到4平后,黄影/岳园通过强势的发球一路领先并以21-16先声夺人。次局比赛希腊组合明显加强网上攻势,黄影/岳园一攻成功率有所下降被对手以21-18扳回一局,决胜局中,黄影/岳园开局主动失误过多,最终以以11-15落败。不过,黄影/岳园虽然告负,但还是以一胜一负的成绩晋级。

  薛晨/张希(中国)2-1胜穆林/戴姆尼(英国)

  此前已经获得两连胜的薛晨/张希面对英国组合穆林/戴姆尼,首局中国组合在前半段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缩小分差并以21-19先胜一局。第二局薛晨/张希凭借凭借丰富的经验扭转被动局面,以21-11轻松扳回一局。决胜局薛晨/张希表现平稳,网上优势相当明显,最终以15-10锁定胜局。这样,薛晨/张希从而以三战全胜的成绩顺利晋级32强。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