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奥|中国国奥|奥预赛 > 国奥动态

布帅:李凯离队因态度问题 他未融入战斗氛围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6月16日18:45
布帅相拥美女记者 国奥锋煞轮番大力轰门(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 张亮 6月16日上海报道) 距离国奥最后决战只有3天时间,但是国奥队却突然爆出新闻,陕西浐灞球员李凯提前离队。布拉泽维奇在回应这样的消息时表示,“李凯是一个很好的球员,但是他没有融入到我们的氛围当中。”

  李凯是布拉泽维奇执教之后唯一一个在正式比赛当中有进球的队员,此前他也一直深受布拉泽维奇的器重,为了招他进入国奥队,足协甚至把他停赛5场的处罚做出特殊规定。然而这样一名队员却被布拉泽维奇提前驱逐出队,对此布拉泽维奇解释说:“李凯离队我也很遗憾,他是一个好的队员,他没有表现出融入到我们的气氛当中来。”

  也许李凯并不是第一个离开国奥队的人,布拉泽维奇还表示如果还有类似李凯这样的球员出现,他一样会把他赶出球队,“如果还有这样的队员,我肯定会让他离开,我相信我的球队要团结到一起。当然,我李凯本人没有任何偏见。”

  到底是什么原因迫使布帅做出赶走了李凯的决定呢?一切源于布帅的一次讲话,他说:“不能说我给队员讲话的5分钟时间里,他一点也没有听进去。我觉得他没有融入到球队赛前的战斗氛围当中,他没有跟我们在一起,尤其是我讲话的时候所有人都聚精会神,只有他没有,我也很遗憾,我们不要谈论这个了,我们还有更重要的事情。”

  李凯是国奥前两场唯一进球的队员,他的离开显然会影响国奥队锋线实力,布帅也不否认这一点,“他是进了一个球,头球也很好……我不想再说这个话题了。”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