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搏击动态 > WBC Muaythai中国职业搏击冠军赛 > 职业搏击冠军赛动态

世界职业搏击冠军赛18日开战 三焦点战引爆眼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1年06月16日18:16
搏击
组图:戴维身材魁梧发型惊爆 特芬妮微笑超迷人

  6月18日晚7点半,WBC Muaythai世界职业搏击中国冠军赛中段赛将在南宁重燃战火。WBC MUAYTHAI 70公斤与67公斤中国区冠军的另外四位竞争者将会在当晚诞生。16日下午,参赛的14名运动员悉数亮相,出席在当地举行的拳迷见面会。

  WBC Muaythai世界职业搏击中国冠军赛开幕战已于2011年4月23日进行。在开幕战中,来自中国内地、香港和中国台湾三地的高手展开精彩对决。夺得当晚MVP最佳拳手称号的18岁小将刘响明上演惊天逆转战胜周宏章,与战胜了香港选手庄瑞标的齐成龙一起获得了进入67公斤级冠军赛决战的入场券。在当晚的70公斤级比赛中,杨茁TKO张景雄、周志鹏战胜周建坤也率先晋级。

  此次中段赛中,67公斤级的俞泽州、铁英华、张光毅、高虎四名小将将争夺两外两个晋级名额。在70公斤级别中,薛明将对阵散打名将王伟豪,丁宁对阵陈朝洛蒙,他们将为该级别的另外两个晋级名额而战。

  除了上述四场冠军赛资格赛外,中段赛还另外安排了三场亮点十足的比赛,分别为中国第一搏击美女唐金对阵美国美女选手特芬妮,两人将以MMA的方式决斗。此外,广西民间高手现役特警谢尚夫将挑战体重多出自己100公斤的美国“重型坦克”戴维-海耶斯;俄罗斯散打名将穆斯里穆也将第一次试水泰拳,迎战中国泰拳高手李宝明。

相关新闻:

·广西搏击赛:中美美女终极PK 中国特警战巨无霸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