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新羽赛王琳再受伤小鲍出局 男单八强国羽占半数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6月16日22:20
组图:鲍春来施展白鹤亮

  北京时间6月16日晚,2011年新加坡羽毛球超级赛结束了正赛第二天的争夺。男单方面,林丹、陈金等四位国手跻身八强,其中,陈金横扫朴成奂,王睁茗力挫陶菲克。鲍春来爆冷负于年仅17岁的丹麦少年,谌龙则遭李炫一复仇。女单世锦赛冠军王琳再度受伤,王适娴、汪鑫等三朵金花跻身八强。男双国羽占据三席,国羽苏杯第一混双徐晨/马晋则在一周遭遇到两场外战败绩。

  男单:鲍春来负17岁少年 八强国羽占半壁江山

  在男单第二轮过后,六位国手有四人跻身八强。2号种子林丹以21-17、21-11连赢两局淘汰了丹麦新锐约根森,陈金直落两局2-0(21-15、21-16)横扫韩国悍将朴成奂,杜鹏宇2-0(21-16、21-12)力擒德国的兹维布勒,小将王睁茗则以2-1(21-16、20-22、21-13)力克头号种子陶菲克,职业生涯首次击败这位印尼老天王。

  鲍春来在首局错失三个局点,最终0-2(21-23、15-21)负于去年的世青赛冠军、年仅17岁的丹麦天才少年阿克西森,爆出一大冷门。上周刚刚在泰国公开赛决赛轻取李炫一登顶的谌龙在次轮1-2(18-21、23-21、18-21)惜败给对手,与鲍春来一样无缘八强。林丹1/4决赛迎战桑托索,陈金对阵李炫一,杜鹏宇迎战盖德,王睁茗则与阿克西森交锋。

  女单:王琳再度受伤 三朵金花进八强

  头号种子王适娴与去年的世锦赛冠军王琳打响一场焦点内战,不过意外情况突发,刚刚伤愈不久的王琳首局在8-12落后的情况下意外受伤,最终宣布退赛,王适娴最终挺进八强。2号种子王仪涵以2-0(21-16、21-14)轻取中华台北的天才少女戴资颖,3号种子汪鑫则在18-21先丢一局的情况下,以两个21-14连扳两局逆转印尼的尤斯万达莉。汪鑫下轮迎战新加坡的顾娟,王仪涵则与荷兰老将姚洁交锋。

  男双:八强国羽强势占三席

  三对国羽男双高奏凯歌。资格赛组合洪炜/沈烨以2-1(22-20、13-21、21-18)险胜8号种子、印尼第二男双阿山/塞普塔诺,爆出一大冷门。7号种子柴飙/郭振东2-0(21-17、21-18)力擒马来西亚的颜德财/陈斌生。4号种子蔡赟/傅海峰则以2-0(21-14、21-15)轻取一对中华台北的资格赛组合,下轮与洪炜/沈烨会师。

  女双:国羽独苗将PK头号种子

  女双独苗田卿/赵云蕾在第二轮以2-0(21-13、21-14)轻取丹麦的罗普克/克鲁斯,孤身挺进八强,前田美顺/末纲聪子、藤井瑞希/垣岩令佳、河贞恩/金旻贞等强档也都顺利晋级,田卿/赵云蕾将在1/4决赛挑战头号种子前田美顺/末纲聪子。

  混双:第一混双外战一周双败

  在苏迪曼杯被推为国羽第一混双的徐晨/马晋本轮仅抵抗了29分钟,便以14-21、10-21连丢两局惨负4号种子阿马德/纳西尔,近一周遭遇到两场外战败绩。另外两对中国组合则会师1/4决赛,头号种子张楠/赵云蕾2-0(21-14、21-18)力克印尼的瑞伽奥/苏桑托,何汉斌/于洋也是以2-0(21-18、21-16)战胜了韩国的柳延星/张艺娜。阿马德/纳西尔在1/4决赛将与李龙大/河贞恩打响一场焦点战。(搜狐体育 程田)

相关新闻:

·林丹超越李宗伟 四年首度登顶超级赛积分榜榜首
·中国小将爆冷击败陶菲克 陈金新加坡赛胜朴成奂
·林丹轻松晋级新加坡赛 鲍春来爆大冷完败维克托
·同被媒体批评林丹道歉成熟应对 陶菲克大发雷霆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