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中超热点

国安老总:万达高调回归是何目的 慈善OR利益?

来源:扬州晚报
2011年06月16日23:38

  体育总局足管中心副主任林晓华:

  “中国足协欢迎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家参与中国足球!”

  申花投资人朱骏:

  “到底是以国家利益为目的。还是以市场为目的?行业从业者是国家中人还是市场中人?”

  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

  “在万达和中国足球全面合作之后,俱乐部的利益和权利将如何得到体现,是我们关心的。”

  北京国安老总罗宁:

  “万达此次高调回归到底是什么目的?还有待时间考证。万达是一个企业,王老板也是商人。在这个时候,拿一大笔钱重新回到足球圈,是出于慈善目的,还是有利益驱动。”

  球迷甲:

  就怕足协出尔反尔,等拿到钱后,该给的权力不给。

  球迷乙:

  中超给一个生意成功人士来经营,是中国足球的福音。联赛包装得好点,有吸引力了,球迷也就多了。

  球迷丙:

  希望青少年联赛能够确实落实,能和日本的青少年联赛一样被各级部门重视。真是这样,中国足球就有希望了。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