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体坛十大老板:库班力压乔丹 俄罗斯首富上榜

布德-阿达姆斯
1/10

布德-阿达姆斯

2011年06月17日07: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火车跑得快,全凭车头带”,球队老板就是火车的车头,指挥权他可以交给主教练,生杀大权可以交给总经理,球队胜利可以交给球员,但是将这三股力量综合在一起却是球队老板的职责,这需要老板在决策方面不能出现一点瑕疵,因为对于他来说“失之毫厘谬以千里”。美国《露天看台》就列举出了美国体坛十大球队老板,一起来欣赏一下。

  【第十位:布德-阿达姆斯】

  球队:田纳西泰坦队

  田纳西泰坦队的前身是休斯顿油工队,于1960年成为原美国橄榄球联盟创始球队之一,后来迁移到孟菲斯。1997年球队搬迁到田纳西州素有音乐城美誉的纳什维尔市。在田纳西油工队参赛两年后,球队老板巴德-亚当斯为了从“猜猜球队名”的评选中获得良好的传统反映而建立了一个咨询委员会。该委员会之所以选用“泰坦队”,是因为这个名字可以用来反映“力量、领导能力和英雄气概”。球队分别于1960年和1961年获得AFL冠军,并且还在1999年赢得了AFC冠军,球队自1960年起一直被亚当斯家族拥有,价值多达6.2亿美元。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