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国安新援师从帕切科神似维埃拉 渴望夺中超冠军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6月17日02:44
  本报讯 (记者张磊)大个子球员塞内是帕切科从博阿维斯塔一手带大的,他对该球员非常了解,这也是他力主俱乐部签下该球员的主要原因。塞内对此也表示认可,他说:“帕切科在葡萄牙是非常有名气的教练,他很了解我,他知道我的能力和特点。”由于塞内在中超联赛16轮才能上场,最近几周他主要进行恢复性训练。

  塞内来自葡超,但他告诉记者:“我在葡萄牙的时候就已经知道北京国安了,这支球队非常有名。而且北京也是一座大城市,我很喜欢这里,希望和队友一起努力,在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努力帮助球队取得联赛冠军。”

  身高马大的塞内可以胜任中后卫和后腰两个位置,而且长相神似年轻时代的维埃拉。说到这里,塞内表示:“我在塞内加尔的时候就有人说我像维埃拉,他是我的偶像,我希望能够像他一样为球队做出更多的贡献。”

  作者:张磊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