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弗朗西斯

马布里辟谣未与首钢男篮接触 称愿参加CBA选秀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6月17日02:44
首钢篮球俱乐部副总经理袁超
首钢篮球俱乐部副总经理袁超
马布里
马布里

  马布里的经纪人确实找过俱乐部,但也只是推荐了一下,并没有实质性商谈。

  首钢篮球俱乐部副总经理袁超

  说我与北京签约的说法是不真实的,不过,我自己非常喜欢北京,但现在我还没有做任何决定。

  马布里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虽然下赛季CBA联赛的开赛时间还没有确定,但昨日有媒体报道称,北京首钢俱乐部已经与马布里达成初步意向,下赛季“独狼”将身披北京队的战袍。不过,首钢俱乐部副总经理袁超表示,与马布里并没有进行过接触。

  “马布里的经纪人确实找过俱乐部,但也只是推荐了一下,并没有实质性商谈。”上赛季在外援选择上吃了大亏的北京男篮已经开始集训,袁超介绍说,不仅仅是马布里,现在已经开始有经纪人向俱乐部推荐外援了,但他同时坦言,对于马布里的能力,俱乐部还是认可的,并表示出了兴趣,“因为现在谈这些都为时尚早,下赛季如何选择外援的规则都没有定。”袁超说。

  按照中国篮协的设想,下赛季CBA联赛将重新启用集中挑选制度。有消息称,中国篮协已经与美国篮球学院达成协议,由美方提供球员供CBA各支俱乐部挑选。“如果是集中选外援的话,我们不占什么优势,也没有什么希望。如果按照以往自主选择外援的话,还是有可能的。不过,那个时候我们也肯定不会只盯着他一个人。毕竟,比马布里好的球员还有很多。”

  已经回到美国的马布里将于8月返华,举办他的个人篮球训练营,对于外界关于他已经和北京俱乐部签订意向合约的事宜,他表示自己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与任何议价俱乐部达成协议,“说我与北京签约的说法是不真实的,不过,我自己非常喜欢北京,但现在我还没有做任何决定。”

  近两个赛季,马布里在CBA的能力已经得到广泛认可,上赛季结束之后,就有消息称,东莞的两支球队都有意邀请“独狼”加盟。马布里称,如果CBA下赛季外援政策进行更改的话,他也愿意参加选秀。

  作者:田欣欣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