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塞内加尔中卫签约国安 1米94悍将可胜任两位置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郑小龙
2011年06月17日04:48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下午,北京球迷悬着的心终于落了下来,国安俱乐部与塞内加尔外援森尼正式签约,他的到来将给国安后防线带来高度上的提升。

  此前的比赛中,国安后防线饱受对手高中锋之苦,在这种情况下,引进一名高大中后卫成为国安第一目标。森尼今年22岁,身高1米94,此前在博阿维斯塔青年队效力,上赛季转会到葡超塞图巴尔,共出场11次。帕切科说:“我对森尼非常了解,他能够打后卫,必要的时候也可以打后腰。马季奇的年龄在增大,我们需要准备多套方案来打好联赛。”

  森尼加盟国安一波三折,在医院检查时,核磁共振显示森尼的腿上有伤,国安俱乐部决定暂时先让森尼试训。在这两天的训练中,森尼表现出了不俗的状态,拿球和防守能力都不错,特别是对高空球处理比较有优势,这让国安俱乐部最终下定决心和森尼签约。

  昨天下午,森尼来到国安俱乐部,在对合同细节进行了最后的确认后,森尼在合同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对于能够签约中超冠军球队,森尼非常兴奋:“我知道北京是国际大都市,国安也是冠军级球队,能够加盟这样一支非常职业的俱乐部我非常高兴。特别是帕切科对我很熟悉,这让我更没有半点犹豫。”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