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青岛中能

建业主场免受足协处罚 李章洙咆哮裁判逃过一劫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肖赧
2011年06月17日04:56
  中超·动态

  本报讯 近日,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又开罚单,广州恒大队守门员教练王维满因在比赛期间冲入场内指责裁判被停赛3场、罚款1.5万元。上周末出现“国安及其球迷被困球场”的河南赛区并没有受到任何处罚。

  本周二,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召开例会,评议上周联赛的违纪事件。在泰达、恒大本月12日比赛期间,王维满曾冲入场内指责裁判员,对裁判员的工作造成了干扰。不过由于评议当天,相关证据没有搜集全面,处罚结果直到周三才最终敲定。值得注意的是,电视画面显示,恒大主帅李章洙在比赛期间也曾多次起身对裁判员、监督厉声叱喝。不过足协方面认为,李章洙并没有冲入场内,他因此避开了处罚。对于河南赛区未受处罚,一位足协人士解释说:“事发时,当地公安、安保部门全力保证客队及其球迷的安全,从主观意图和具体安保措施执行上均无可厚非。因此我们没有理由处罚郑州赛区。”

  作者:肖赧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