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足球名人进高明校园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张喆 申卉
2011年06月17日05:38
  容志行彭伟国等领衔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实习生 申卉) “文明共创、给力高明中国足球名人进校园”活动将于7月3日在佛山市高明区体育场举行。届时,中国足球名宿容志行及原广东省体育局局长董良田将率领谢育新、池明华、彭伟国等20多名前国脚、前广东足球名将,对高明区4所足球网点学校的60多名小队员进行现场指导,并与高明区联队打一场表演赛。

  董良田表示,青少年足球应该在孩子启蒙时就树立正确的导向,因此需要更多专业运动员参与校园足球的推广活动。每个周末,他将带领一批专业球员来到高明区与当地小球员互动。董良田笑言:“虽然只是杯水车薪,也是为中国足球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