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京鲁对决杭沪死掐 科萨铁帅激情碰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1年06月17日08:04

  杭州绿城VS上海申花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杭州主场胜

  主要看点:吴金贵欲止三轮不胜 奚志康忧心缺兵少将

  沪杭大战,一触即发!对于吴金贵来说,执教绿城之后,每一次与老东家申花之间的碰撞,都将是渲泄情绪、证明自己的大舞台。但有趣的是,愈是如此,双方之间的对撞,却多以平局收场。双方中超历史交锋8次,两队在主场各胜一局,其他六场皆握手言和,难分伯仲。而中超联赛中,绿城遭遇申花的唯一一次输球,发生在上赛季次回合较量,上海坐镇主场2-1击败杭州。此番再战,吴金贵可谓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最近三轮联赛,吴金贵尝到了1平2负的苦涩,球队正面临着高开低走的强烈质疑。尤其是最近两轮连续输给了亚冠的直接对手天津、陕西,从前几轮的第一,滑落到如今的第五,更令他心有不甘。

  相比于杭州队前锋和后防线连续两轮不给力,上海申花最近两轮打出了荡气回肠。自第8轮客场一球小负陕西后,萨梅隆疯狂爆发,里亚斯科斯临危救主,主场打成都、舜天,从过程到结果,令人血脉喷张,锋线双煞如果这样打下去,不知道会有多少球队会被他们打晕?

  但话又说回来,对于申花来说,目前正面临着一个如何克服客场心理的问题。较比于主场的六轮不败、五连胜,申花的客场四战仅取得1胜1平2负这样差强人意的成绩。如果客场心态问题不解决的话,他们的前景仍然不能令人乐观。再加上多名球员被老布征召到国奥备战周日与阿曼的比赛,虽然有吴金贵的老搭档可可维奇临时加盟,奚志康的客场之旅恐怕仍是凶多吉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