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中超热点

冠名权后是转播权 万达要让每个球迷都看到中超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作者:张晓敏
2011年06月17日09:16

  北京专电 万达强势介入中国足球已成事实。谈妥中超冠名后,万达的下一个重点便是力争拿到中超电视转播的经营权,这也是万达购买中超联赛部分经营权的重中之重。昨晚一位知情人士说道:“万达很看重电视转播这一块,也有信心把这块蛋糕做大做好。万达的目标,就是要让中超转播覆盖每个角落。”

  据了解,在万达前期做调研得知中超联赛现在每年的电视转播费用为1400万左右时,一位万达高层便感慨:“1400万实在有点少。”

  电视转播本来是最赚钱的一块,但是让万达没料到的是这几年中超的转播费用会是这么低,而且转播覆盖面也比较小。上海文广拿到了从2003年到今年底中超的电视转播权,从2007年到今年底,足协每年仅拿到1400万左右的转播费。

  万达拿到中超的部分经营权后,定会派专门的团队进驻足协和中超公司,就像万达集团旗下有专门的团队来经营他们的文化公司一样。而进驻中超公司的这个专业团队,也会把经营电视转播放在最重要的位置。

  今年底,上海文广与中超的合作就将到期。昨晚这位知情人士说:“万达很看重电视转播这一块,以他们这么多年积累的商业运作经验看,也会把这块蛋糕做大做好。万达有一个目标,就是要尽全力让中超转播覆盖社会每个角落,让每个球迷都能看到中超比赛。” 特约记者 张晓敏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