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奥|中国国奥|奥预赛 > 国奥动态

老布:李凯的心不在国奥 白痴才看不懂我的训练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沈坤彧
2011年06月17日10:17

  队员每天都在进步

  东方体育:时间过得真快,你们6月1日住进这家酒店,再过几天就要离开这里,飞往阿曼了。您还记得第一天训练的时候,看到队员们的状态,当时心里是怎么想的?

  布拉泽维奇:我当时心想,时间就剩这么十多天了,怎么尽快把他们的状态和水平在最短的时间里提到最高呢?很高兴,当我看着队员们现在的状态,我感到很欣慰,他们真的是每一天都在进步。我不想给他们的进步程度打个分什么的,但是他们的进步真的很大。

  东方体育:虽然关键的战役就要打响,但是队员们看起来很放松,训练中随时可以听到他们的欢声笑语,您是喜欢看到这样的场景,还是希望他们压力大一些?

  布拉泽维奇:压力不是你在表面上所看到的,我情愿他们把压力放在心里,表面上嘻嘻哈哈。而不想看到他们整天在训练中愁眉苦脸。而且嘻嘻哈哈不代表队员们训练不投入,他们认真完成每一个我所要求的动作,从心理上真正重视。我看他们的眼睛,从每一个人的眼中看到了他们对于比赛的渴望,虽然他们不一定会对我说什么,但我知道他们渴望上场,渴望拼命,渴望打败阿曼。

  东方体育:拜塞克昨天去看了阿曼队的训练,他带回来什么好消息了吗?

  布拉泽维奇:没有,他带回来的只有警告。他告诉我这支球队非常有战术素养,组织很好,技术很好。总而言之,他们非常清楚自己,知道自己在踢什么。他们的每一次进攻和防守的环节都很清晰,知道该怎么踢。

  东方体育:据说,阿曼阵中的中场核心海德里对我们很有些不屑,认为中国队的优势除了速度,就没别的了。对于这种评价,您有什么看法?

  布拉泽维奇:我要谢谢他的赞美,这算一种赞美吗?我且把它当成一种赞美吧。不过我要说的是,阿曼也有速度,他们并不是我们头脑里传统的西亚球队,只有技术没有速度。

  东方体育:今天国奥队的训练中安排了一些射门练习,不少人认为,为什么赛前还在练这些基本功,这些完全应该是球员小时候就掌握的动作?

  布拉泽维奇:什么?是哪个白痴这样说的?你作为记者当时也没有反驳他们?到底现在是我不正常还是你们不正常?你们这是在质疑我的能力,我为了制定每天的训练安排天天熬通宵,但是得到的评价却是“给球员练基本功!”之前国奥队领队就跟我说了,说不应该开放训练,但是我觉得没什么可回避的。我这可不是练的基础,你把倒三角叫基础?皇马巴萨练的都不比我们更高级呢!

  东方体育:教练,您误解了大家的意思,他们是说您在训练最后阶段让他们进行的射门练习。

  布拉泽维奇:那本来就是逗小孩儿玩的把戏,让他们随便练练的。真难以相信,你们竟然还把那当成一回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