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奥|中国国奥|奥预赛 > 国奥动态

老布:李凯的心不在国奥 白痴才看不懂我的训练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沈坤彧
2011年06月17日10:17

  李凯的心没有和我们在一起

  东方体育:对于19日比赛当天的首发阵容,您一直守口如瓶,媒体都忍不住自己开列了一份预测阵容,分别是王大雷/饶伟辉、张琳芃、郑铮、吴曦/唐佳庶、李建滨/张远、曹赟定、巴力/王刚,这份名单和您心目中的名单有什么出入?

  布拉泽维奇:我对你们列的名单不感兴趣,不过绝大部分球员你们都猜中了。只是到时候我可能会在比赛中安排某些让人出其不意的球员首发,等着看吧,你们一定会惊讶的。我一直说,只要训练状态好,替补也可能首发,相信这句话。

  东方体育:今天下午李凯的离开让人有些意外,您为什么让他在大赛前退出?

  布拉泽维奇:昨天晚上吃饭,我骂了王刚,你知道为什么?因为他记不得下午分组对抗的成绩。他们的队被对手打了2比0,他说成1比0。你连自己的后防丢了几个球都不知道,怎么在前面进行补救?我一直很痛恨球员缺乏必要的注意力,该集中精神的时候不知道在想什么。李凯也是。我通常不是那种废话特别多的主帅,我每次讲话只讲五分钟,但是为了这五分钟的话,我要准备上好多时间,也许是几个小时。但是上次我讲话,让他重复,他竟然说不上来。我只能说,他的心没有和我们这支球队在一起,我很遗憾,但他只能离开。

  东方体育:等到我们下期报纸出来,就是国奥主场打完阿曼的第二天了,您希望到时候头版的大标题做什么?

  布拉泽维奇:感谢球迷!不管比赛踢成什么样子,不管是赢是输,我都想感谢球迷,感谢所有届时到场为我们加油助威的球迷!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