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身高1.94米外援正式签约 国安队终于收获大个子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6月17日00:47
  信报讯(记者张九江)塞内加尔的1.94米的大个子终于属于国安。昨天18时,国安俱乐部正式与塞内签约,据估计其身价与欧洲媒体报道的17万至20万欧元相差不多。

  塞内(此前音译森尼)今年22岁,身高1.94米,此前在博阿维斯塔青年队效力,上赛季转会到葡超塞图巴尔队,共出场11次。“他既能踢中卫也能踢后腰,选择他不光为当下考虑,更多的是为未来。”帕切科说。

  在帕切科看中塞内后,国安就开始了操作,塞内13日秘密抵京,14日去北医三院进行了体检,正当大家都以为15日就可签约时,却传出了塞内旧伤未愈的消息,不过国安在拿到体检报告后,在昨天18时就与塞内正式签约了。

  由于国际转会证明还没有拿到,国安方面不愿意透露合同细节,据了解,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此外,由于足协发布了二次转会细则,引援只能等到第16轮比赛才可以出场,这样塞内的首秀将被延迟20天。由于打中后卫,塞内选择了40号球衣。

  作者:张九江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