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广州恒大VS陕西人和

郜林辟谣:脚踏两只船是无稽之谈 微博高调炫爱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白云
2011年06月17日11:43
郜林:脚踏两只船是无稽之谈
郜林:脚踏两只船是无稽之谈
王晨(左图)曾参加过亚洲小姐香港总决赛。
郜林(右)与王晨高调示爱。
  郜林(右)与王晨高调示爱。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上周北上天津一球力克“津门虎”,广州恒大重夺中超榜首令球队上下喜气洋洋,许家印甚至亲自致电庆贺。不过球队中有一个人恐怕有些高兴不起来,那就是国足当家前锋郜林,因为网上流传的一些关于他的花边绯闻,这让郜林很是愤怒。

  网友曝郜林脚踏两只船

  国脚郜林近来人气飙升,除了在国家队连续有进球外,因为广州恒大在中超战绩彪炳,郜林也是外界关注的焦点球员之一。因为性格外向爱玩爱炫,时尚潮男郜林也在网络论坛和微博中拥有极高的人气。他在微博里公开向90后漂亮女友王晨的示爱和表白,更让网友生出“只羡鸳鸯不羡仙”的慨叹。谁知就在一片祝福声中,本月初有网友在网络论坛中爆出郜林在与现女友王晨交往的同时,还与新锐影视女星刘庭羽保持恋人关系,不禁令人为之咂舌。甚至有人爆料称:郜林是意图借助王晨家的权势和财力以期在国家队获得更好的发展,此前郜林不惜抛弃了交往6年之久的女友刘庭羽,并且在王晨父母的强压下选择公开两人的关系。如今是旧情复炽云云。

  郜林王晨双双辟谣

  对于这样的传言,6月12日郜林女友王晨首先发出申明辟谣,王晨在申明中说道:“媒体所称我是第三者的内容与实际严重不符,我与郜林之间只是很单纯的恋爱关系,‘小三’或‘第三者’之说已对本人构成人格伤害。”同时,她还进一步表示,对于有关她怀孕或堕胎之类的言论已对其造成严重的精神伤害,其父母“并不反对我和郜林的交往,我和郜林还未到谈婚论嫁的程度。”

  而郜林昨日在接受采访时也回应道:“根本就没有这些事情,我和刘庭羽根本不存在男女朋友关系,你让我怎么回答和澄清,什么交往五六年,脚踏两只船更是无稽之谈!”作为广州恒大的绝对主力,郜林在恒大一年的收入至少有600万至800万,关于他为了钱财而“抛弃前女友”的说法,郜林一笑置之。“这些都是无聊造谣。希望媒体和球迷朋友们更多的关心足球本身,关心球员的场上表现和球队的成绩吧。”郜林最后表示。

  郜林微博高调炫爱

  6月5日,在与乌兹别克斯坦一役取得进球后,兴奋的郜林在微博上向其传闻中的女友高调示爱:忠诚是我的信条,真心付出是我对这段感情的心情写真!浪漫,甜蜜,欢笑的爱情,是我为你带来的礼物;寂寞,虚伪,谎言的爱情,将会因我的到来而消失殆尽!爱的世界里洋溢着欢乐的气氛,忧愁不见,泪水不再流!这就是我要给你的爱!而郜林微博上附带的女孩照片,就是此前与其传出绯闻的“深大校花” 王晨。

  而在6月15日,郜林在所谓的“三角恋”被炒作之时,转发一条微博并附上评论说道:不要相信听到的,可能是以讹传讹或者不了解实况,更不要相信看到的,可能是做出来给你看的假象亦或者为了激怒你而达到某种目的。共勉……

  白云

  王晨简介

  英文名: mukii

  生日: 1990年1月19

  身 高: 173cm

  体 重: 52kg

  学 历: 大学

  职 业: 学生、平面模特、主持、演员、车模

  兴 趣: 阅读、绘画

  学校: 深圳大学影视戏剧表演专业2008级

  参赛经历:

  2009亚洲小姐香港总决赛10强佳丽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