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辽宁宏运VS深圳红钻

中国“海归”球员试训深足 长处是会说法语(图)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作者:黎晓斌
2011年06月17日13:26

  深圳晚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中超的二次转会窗已经打开。深足的动作已经慢了,不然新外援这一轮就能上场。对于倒数第二的深足来说,两名外援和一名21岁以上内援的引进将对保级起关键作用。

  经过俱乐部和教练组的多次沟通,并结合国内外的各种情况后,球队引援目标从“一前腰一后腰”改成几天前的“一前锋一后腰”,又改成最新的“一前锋一中卫”……此前把战绩不佳的原因归结为中场不力的特鲁西埃,看来还是得向现实低头,搞好一前一后两个关键位置为重了。据队员们“爆料”,下周就有外援陆续到队试训。

海归球员
海归球员弋腾

 

  昨天的训练场上还多了一张新鲜面孔:来自贵州的21岁小将弋腾(上图)。身高1.9米的他能踢中后场的多个位置,比较符合深足要求。2010年9月他曾与法乙梅斯队签约一年,目前已经约满。相比起其他“海归”,弋腾有一点优势:能说简单的法语。而且,1990年出生的他只算21岁以下队员。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