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冰舞上海--郎朗和他的冠军伙伴们 > 2011冰舞动态

郎朗倾情献演冰舞上海 联袂庞清佟健演绎爱之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1年06月17日14:02

  (搜狐体育 陶冶 6月17日上海报道)由盈方体育传媒(中国)有限公司主办的“2011冰舞上海——郎朗和他的冠军伙伴们”冰舞盛典即将于6月18日、19日两天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隆重上演,今天上午在上海世博洲际酒店,赛事主办方也特意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了本次音乐盛典的情况。

  作为本次跨界演出的绝对主角,国际钢琴巨星郎朗与中国花样滑冰标志性人物庞清/佟健,2011年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双人滑的金牌得主德国著名组合萨维琴科/索尔科维,以及瑞士旋转王兰比尔等明星一起为演出预热造势并相互加油鼓气。

  作为欧洲最富盛名的冰上演出,“Art on ice”此次首度进军中国市场即以郎朗的名字来命名演出,足以显示这位青年才俊无与伦比的魅力和广泛的影响力。这次在冰山弹奏钢琴的艺术魅力就在于“跨界”二字,他表示“要在跨界合作中丰富强化自己,使古典音乐更有生命力。”据了解,郎朗这次演出将持续50分钟左右,弹奏乐曲包括李斯特、舒伯特等众多欧洲名家的成名曲,以及《平湖秋月》、《彩云追月》等传统中国古典风的乐曲。

  而领衔冰上明星阵容的,正是温哥华冬奥会双人滑亚军组合庞清/佟健,参加本次新闻发布会之前,两人刚刚从加拿大编舞归来,据了解两人已经编排好了新赛季使用的节目,这次冰舞表演,庞清/佟健将给现场观众演绎李斯特的名作《爱之梦》。

  除了庞清/佟健,世锦赛金牌组合萨维琴科/索尔科维、银牌组合沃洛索扎/特兰科夫、瑞士帅哥兰比尔都将拿出成名绝技,为观众呈现世界最高规格的花滑演出。在国际大腕之外,我国本土选手也将在“Art on ice”的舞台上滑开轻盈的舞步,黄欣彤/郑汛是我国充满希望的冰舞选手,在上赛季中,他们以一曲俏皮的《雨中曲》摘得亚冬会冰舞冠军。女单选手耿冰娃更是“小荷已露尖尖角”,这个生长在冰雪运动家庭里的娃娃将与明星们一起舞动冰场。

  源于瑞士的“Art on ice”一支致力于做到音乐和冰舞的完美结合,为大家呈现冰上试听双重享受。为了此次演出,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将以高规格的音响配置保证的剧院享受。冰舞上海是文化中心迎来成立以来的首次冰山演出,文化中心的地表下铺设了层叠密集的冷凝管道,通过冷冻机房中央集控制冰压缩组的强大马力,可短时间内完成从地面冷凝到浇水霜冻的全套“浇冰”程序。在盛夏季节,地面始终保持零下5度的冷凝演出,在演出期间短短48小时内通过3至4次循环往复的浇水结冰,即可完成“秀场”到“冰场”的变身。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