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官方新闻

组图:中国乒乓球公开赛 为大运会测试“春蚕”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李一凡
2011年06月17日14:31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正在“整容”的深圳湾体育中心提示牌
01-正在“整容”的深圳湾体育中心提示牌。

  晶报记者 李一凡/文、图

  6月15日,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在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开打。因为是预赛,这天登场的运动员名气有限,比赛也乏善可陈。倒是行走在通往“春茧”的路上有些收获。此刻天空乌云密布、暴雨将至,镜头里的“春茧”兀自矗立,处变不惊。

  从横岗到“春茧”,开车要走40分钟左右,当然这是在下午2点多道路上车流量不大的情况下。逐渐靠近深圳湾的时候,心中开始忐忑,怕跑在滨海大道上车速过快而错过转入“春茧”的路口。不过关键路口醒目的提示牌让我顿时淡定,在指示牌的引导下进入观众停车场,好心的保安告诉我一个离入口较近的停车位。

  接着便是通过安检、签到、跟着“导航”走向乒乓球馆……一切顺利。

  在球馆媒体席碰巧遇到了供职于《乒乓世界》的师弟,我问他感觉如何,他说:“感觉深圳挺热的。至于比赛,中国选手已经比完了,我坐在这再发会儿呆就走。”

  据说,在人们爱丽江的十个理由中,有一个便是坐在古城的小巷墙边发呆。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