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沙滩排球动态 > 2011沙排世锦赛 > 沙排世锦赛动态

张希/薛晨进沙排世锦赛16强 黄影/岳园惜败列17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6月17日14:48

  华奥星空讯 意大利时间6月16日,在2011年世界沙滩排球锦标赛女子组32强复赛中,中国组合薛晨和张希直落两局以2-0完胜德国组合邦克和贡特尔轻松晋级16强复赛。而黄影和岳园则是在另外一场32强淘汰赛中,以1-2惜败给澳大利亚组合鲍登和帕尔默,最终以排名并列第17位收官本届沙排世锦赛。

  薛晨/张希(中国)2-0完胜邦克/贡特尔(德国)

  首局伊始薛晨/张希的进攻欲望就很强烈,攻防转换速度很快,令德国组很不适应,进入中局阶段逐渐将分差拉开。薛晨/张希在发球和拦网两方面频繁施压,迫使对手自身主动失误明显增加,以21-12的绝对优势先声夺人。

  第二局德国组合进攻依旧乏力,在网上争夺处于被动局面后,薛晨/张希在网上争夺中一直占据主动,趁势扩大分差。虽然德国组合一度追回几分,但是中国组合薛晨和张希优势明显,最终将比分锁定在21-12,直落两局淘汰德国组合晋级16强。

  黄影/岳园(中国)1-2惜败鲍登和帕尔默(澳大利亚)

  首局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在战至15平后,黄影/岳园利用对方失误将比分差距扩大至18-16。但对手连得3分再度领先比分至19-18。此后双方一攻效率都很高,比分一直胶着至24平,关键时刻黄影/岳园把握住机会,连得2分以26-24险胜。

  第二局澳大利亚组合进攻有所改变,黄影/岳园则通过进攻和拦网的不断施压,紧咬比分。双方激战至20平后黄影/岳园连丢2分以20-22失利。决胜局澳大利亚组合继续掌控场上节奏,黄影/岳园试图通过改变进攻节奏来寻求突破手段,但始终没有找到破分良机,最终以11-15失利,惨遭逆转止步32强复赛,以并列第17位的名次结束沙排世锦赛的征程。

  中国组合薛晨和张希下一个对手将是赛会13号种子意大利组合奇科拉里和梅奈凯蒂,之后将与赛会2号种子巴西组合塔利塔、安东奈莉和6号种子奥地利组合斯维格姐妹之间的胜者在8强淘汰赛中展开拼杀。

  (完)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