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最佳自由人阵容 枪手不败之师三星领衔(图)

迈克-泰勒
2/12

迈克-泰勒

2011年06月17日16: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近日,《太阳报》统计,今夏英超球队共有123名自由球员,其中不乏有昔日震惊世界足坛的大牌球星,譬如曾在阿森纳、尤文图斯以及国际米兰效力的法国球星维埃拉,他与曼城的合同即将到期。看到如此多的自由身球员,《太阳报》特地列出一份英超博斯曼最佳阵容,并指出这11名球员有超过4000场比赛的经验,身价高达1.4亿英镑。如果哪位教练想拥有的话,甚至不用掏一分钱得转会费。毫无疑问,这套阵容非常具有诱惑力。

  以下是《太阳报》挑选的英超博斯曼最佳阵容(4-4-2):

  01.守门员:迈克-泰勒

  迈克-泰勒即将年满40岁,2003年以租借的形式加盟伯明翰,一个赛季后,伯明翰买断,并富勒姆支付了150万英镑的转会费。迄今为止,他在伯明翰效力8个赛季,共出场242次。2009年夏天,福斯特加盟伯明翰后,迈克-泰勒成为替补,过去一个赛季仅在杯赛中出场4次。今年夏天,迈克-泰勒合同到期。

  02.右后卫:潘特希尔

  潘特希尔,加纳籍球员,刚满30周岁,2008年夏天,富勒姆出资630万英镑从西汉姆打包萨莫拉和潘特斯尔。潘特希尔来到富勒姆后,表现一般,三年合同到期后,双方无意再续新合同。过去一个赛季,潘特希尔在英超联赛中出场16次,没有进球,也没有助攻。

  03.中后卫:坎贝尔

  坎贝尔是英伦足坛史上有名的叛将,自小加盟西汉姆青训营,18岁的时候跑到同是伦敦俱乐部的热刺青训营。谁料,在热刺效力将近10年,坎贝尔竟然以自由身份加盟热刺的百年宿敌阿森纳,从此坎贝尔有了“犹大”的名号,并在阿森纳达到了职业巅峰,是2003/04赛季阿森纳不败之师的后防核心。2010年夏天,坎贝尔与纽卡斯尔签订一份合同,一个赛季仅出场7次,在赛季结束之后,“喜鹊”宣布解约。

  04.中后卫:伍德盖特

  伍德盖特,今年31岁,利兹联青训营培养出来的球员,由于“白玫瑰”凋零,2003年1月份转会纽卡斯尔,一个赛季后皇马出资1340万英镑将他带到伯纳乌。谁料,伍德盖特变成玻璃人,加盟皇马第一个赛季全部时间躺在病榻上。2006年夏天,伍德盖特在银河战舰留下12场1球的成绩单返回英伦,加盟米尔德斯堡。2007年1月份,伍德盖特来到热刺,起初表现不错,但2009/10赛季又陷入玻璃状态,刚刚过去一个赛季,伍德盖特仅出场1次。合同到期后,双方不再续约。

  05.左后卫:厄普森

  厄普森,今年32岁,出道于卢顿,成名于阿森纳,此后周转伯明翰,在2007年1月份,西汉姆斥资400万英镑将其收购。迄今为止,厄普森在西汉姆踢了四年半球,出场145次,攻入4球,其中本赛季各项赛事出场34次,遗憾的是他未能帮助西汉姆保级。合同到期后,厄普森薪水太高,西汉姆选择解约。值得一提的是,厄普森去年夏天还代表英格兰参加了南非世界杯。

  06.右前卫:皮雷

  皮雷,37岁,出道于梅茨,成名于马赛,在阿森纳达到职业生涯最高峰。在阿森纳效力期间,出场284次,攻入84球,帮助枪手夺得两个联赛冠军和三个足总杯冠军,其中在2003/04赛季帮助阿森纳以不败战绩夺得联赛冠军。2006年,皮雷加盟比利亚雷尔。2010年末,无球可踢的皮雷加盟阿斯顿维拉,各项赛事主场9次,攻入1球,帮助球队顺利保级。

  07.中前卫:哈格里夫斯

  哈格里夫斯是拜仁慕尼黑青训营培养出来的球员,2007年夏天,曼联斥资1700万英镑将他带回英伦赛场,谁料弗爵看走眼,身体过于玻璃,效力四年仅出场39次,近三个赛季分别出场2次、1次和1次,总计时间不超过200分。今年夏天,合同到期后,曼联宣布双方分手。在这笔转会上,曼联可谓赔了血本。

  08.中前卫:维埃拉

  维埃拉出道于戛纳,1995年加盟AC米兰,一个赛季后阿森纳出资350万英镑将他解救过来。对于阿森纳来说,这是一笔极其划算的买卖,维埃拉随后在枪手站稳脚跟,并且成为阿森纳中场核心。效力阿森纳九个赛季,帮助球队夺得3个英超冠军和4个足总杯冠军。2005年夏天,维埃拉加盟尤文图斯,一个赛季后又加盟国际米兰。2009年1月份,曼城签下维埃拉,两个赛季共出场39次,攻入6球。目前,双方合约已到期。

  09.左前卫:岑登

  岑登,即将年满35岁,职业生涯基本都是在豪门度过。出道于埃因霍温,1998年-2001年效力巴塞罗那,2001-2004年在切尔西踢球,期间曾经短暂在米德尔斯堡停留过。2005年-2007年,岑登又在利物浦度过两个赛季,此后他又加盟马赛。2009年10月,桑德兰签下无球可踢的岑登。两个赛季后,桑德兰与岑登合同到期后分手。

  10.前锋:卡鲁

  卡鲁,即将年满32岁,成名于瓦伦西亚,曾短暂在罗马、贝西克斯塔停留过。2005年夏天加盟,卡鲁加盟里昂,在法甲踢了两年球后,2007年加盟阿斯顿维拉。2011年1月份,卡鲁以租借形式加盟斯托克城,赛季结束后,“陶工”不准备签下卡鲁,而挪威前锋与阿斯顿维拉的合同已到期,所以卡鲁成为了博斯曼球员。

  11.前锋:古德约翰森

  古德约翰森,即将年满33岁,曾经效力过埃因霍温、切尔西、巴塞罗那、摩纳哥以及热刺等欧洲知名球员。2010年夏天,古德约翰森来到斯托克城,次年1月份租借至富勒姆。表现不佳,合同到期后,古德约翰森变成自由身。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