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新羽赛王适娴战申克完成复仇 汪鑫2-0轻松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其斌
2011年06月17日18:48

  北京时间6月17日,世界羽联超级赛新加坡站的比赛进入了第四天的争夺。苏迪曼杯上遭德国女单选手申克阻击的王适娴在今天的比赛中两人再次相遇,王适娴顶住巨大的心理压力,在第三局比赛落后的情况下连追5分,依靠一颗大心脏完成了自我的救赎。在另外一场比赛中,汪鑫直落2局,2-0轻取新加坡选手顾娟。

  王适娴大心脏完成救赎 2-1战胜申克

  上次失利的阴影让王适娴依旧没有摆脱心理上的阴影,手感稍紧的申克先丢两分,王适娴稍有懈怠被对手扳平,随后慢慢调整心态的王适娴开始利用自己积极地跑动寻找突围的办法,但是申克在打到5平之后,开始发力,王适娴被对手的突然变阵打乱了节奏,自己开始出现一些失误,打致12平之后,王适娴再次表现出心态上的失衡,不但进攻不利,而且失误开始增加,最终,王适娴以17-21丢掉首局。

  第二局比赛,王适娴在接受场边指导之后,开始有意识的调整自己的战术,首先是内心的调整,这样的调整反映在场上就是局面的改善,王适娴在开局后不就便开始掌握比赛的主动,不断打出高质量进攻的同时,还在防守端有效的抑制了申克的进攻,本局比赛,王适娴表现出色,以21-15扳回一局。

  第三局比赛的开局,双方的表现就注定这将是一局艰难的比赛,双方在这一局的求胜欲望都非常强,但是王适娴似乎心理上的压力更大一些,虽然比分抑制没有拉开,但是申克始终保持着微弱的领先优势,在打到11平之后,场上的局势陡转,申克犀利的进攻让王适娴的防守开始出现漏洞,心理上的巨大压力让王适娴的失误不断增多,申克则看出王适娴心理上的焦躁,不断通过落点调动王适娴,在比赛的最后时刻,申克21-17领先,但是王适娴在此刻表现出了顽强的意志,虽然背负着巨大的心理负担,但她通过增加自己的跑动让自己充分调动,从而连追5分将比分追至22-20,将比分反超的同时,也获得了比赛的胜利。三局比分为:17-21,21-15,22-20。

  汪鑫直落2局 2-0轻松战胜顾娟

  汪鑫的比赛进行的波澜不惊,比赛的开局,汪鑫就牢牢掌握着比赛的节奏,不断通过网前的调动和后场的劈杀给对手制造麻烦,顾娟整场比赛均处于被动挨打的地步。

相关新闻:

·新加坡赛:林丹逆转进四强 王适娴救三赛点复仇
·新羽赛林丹2-1胜印尼名将 半决赛再次遭遇盖德
·新羽赛王适娴战申克完成复仇 汪鑫2-0轻松晋级

  本场比赛,汪鑫的扣杀得分为13分,这项数据几乎是对手的2倍,网前得分也多于对手5分。本场比赛,汪鑫2-0战胜对手,两局比分为:21-17,21-12。(搜狐体育 其斌)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