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奥|中国国奥|奥预赛 > 国奥动态

大战当前国奥试新阵 李建滨张琳芃互换王刚替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6月17日19:13
幻灯:国奥雨中训练真刀真枪 互不相让悍将驰骋

  搜狐体育讯(搜狐体育 张亮 6月17日上海报道) 距离国奥最终的决战还有两天的时间,但是布拉泽维奇的球队再次产生变数,他在训练当中对多个位置进行调整,其中张琳芃、李建滨互换位置,王刚进入了替补阵容。

  国奥队的后腰位置一直是布拉泽维奇的一个心病,他先后试验了武磊、买提江、张琳芃、吴曦、李建滨等人,并且最终确定将会使用李建滨打主力。不过今天的训练他做出了新的尝试,李建滨回到了自己熟悉的中后卫位置上,张琳芃则出现在后腰位置上,这是一次全新的尝试,但比赛当中是否真的会这么打还很难说。

  王刚已经被布拉泽维奇确定为主力中锋的人选,但是在这次训练中王刚站在了替补一方的边前卫位置上,顶替他的是曹赟定,这样的变化有点令人大跌眼镜。训练结束后,布拉泽维奇表示:“王刚最近训练当中一直没有进球,所以安排他去了替补一方。”

  买提江已经很久都没有跟随主力一方进行训练了,距离开赛还有两天的时间,他回到了自己久违的主力阵容,但是他站在了前腰的位置上,过去布拉泽维奇曾经试用过朴成、曹赟定,现在他希望看看买提江的调度能否在这个位置上发挥效用。

  布拉泽维奇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示,这样的阵容只是一个试验,未必就是最后比赛的真正首发。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