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广州恒大VS陕西人和

科萨爆粗口:我召李凯的说法胡扯 更需要饶伟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eremy
2011年06月17日21:22
幻灯:陕西踩场李凯大汗漓淋 球迷千里南下助威

  搜狐体育讯 在广州恒大队新闻发布会结束后,陕西浐灞队的主教练科萨诺维奇也来到新闻发布会大厅。向记者介绍了陕西浐灞队的备战工作。当有记者提问外界普遍在说李凯离开国奥队回到陕西浐灞队是科萨的要求,而科萨则是爆粗口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面对过去曾经战胜过的对手,科萨诺维奇并没有展示十分的信心:“我并没有对某一场比赛要如何如何,没有一场比赛或者某一个球队要必须赢得比赛。无论足协杯还是联赛,我都要求球员发挥全力。赢得对恒大的比赛当然最好,每场比赛我都是这么要求的。”

  上一场足协杯陕西浐灞队战胜广州恒大队,陕西浐灞俱乐部毅然为球队发了700万的赢球奖金,而本场比赛科萨诺维奇表示:“其实足协杯之前我和球员都不知道会有巨奖。我们比赛之前不会考虑奖金的问题,我也不允许球员考虑。关于这场比赛的奖金,俱乐部的奖金制度很规范,每一个的奖金都是很清楚的。”

  当记者提问有报道说李凯被布拉泽维奇开除出中国国奥队是因为科萨诺维奇因为最近比赛偏多,要求布拉泽维奇这样做的时候,科萨诺维奇微笑向记者表示:“这是胡扯!”

  随后科萨诺维奇又向记者道歉:“请原谅我爆粗口。李凯是因为达不到教练员的要求才离开的,确实是这个情况。如果我真的这么厉害,能说动布拉泽维奇,我情愿不要李凯,要饶伟辉。”(搜狐体育 Jeremy)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