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新羽赛林丹逆转胜印尼名将 半决赛再次遭遇盖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其斌
2011年06月17日21:24

  北京时间6月17日,世界羽联超级赛新加坡站的比赛进入了第四天的争夺。新加坡站的比赛开始后,林丹在比赛中连战连捷,大有一路杀进决赛的气势。今天的1/4决赛,林丹对阵印尼的桑托索。在比赛中,虽然林丹丢掉首局,但是经验上的优势还是让林丹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占据主动,从而有惊无险的以2-1的比分获得比赛的胜利,从而成功挺进半决赛。

  双方曾经交手7次,林丹以7-0的比分占据着绝对的优势。本场比赛,林丹,首局比赛开场,林丹由于还没有适应场地的风向和灯光,被对手抓住机会,连续得分,但是超级丹的调整能力是毋庸置疑的,通过积极的跑动,林丹开始在网前加强控制,并在劈杀中给桑托索制造杀机,比分打致5平后,桑托索开始加强扣杀得分的力度,频频高高跳起,威胁林丹的底线,经过几天的征战,林丹的体力稍有疲惫,被对手调动之后,体力开始下降,自己的主动失误和被动失误都开始增多,比分也开始慢慢扩大,最终,首局比赛,桑托索以21-14战胜林丹。

  第二局比赛,林丹开始慢慢找回状态,丰富的大赛经验,让林丹对于线路和落点的变化更加有经验,第二局比赛加强防守之后,林丹开始掌握场上的主动,对于网前和底线的调动也开始越来越得心应手,9-9平是一个分水岭,林丹自此以后再也没有给印尼人机会,比赛的悬念随之也越来越小,最终,林丹以21-13扳回一局。

  在接下来的第三局比赛,桑托索继续了第一局的强势,开局便给了林丹一个下马威,随后,林丹连追2分,双方的比分来到2-2平,但是印尼名将桑托索毕竟也是经验老道,做出积极的调整之后,桑托索将比分扩大为6-2,林丹抓住桑托索移动速度慢的弱点,将球的落点调动起来,将比分慢慢拉近,追至9平之后,林丹开始发力,将比分反超,随后,林丹再次显现出体力上的弱势,桑托索再次将比分反超,但是在比赛的紧要关头,意志坚强的林丹发挥出自己进攻上的优势,不断向对手的阵地发起进攻,最终林丹以22-20获得第三局比赛的胜利,并以2-1的比分获得比赛的胜利。三局的比分为14-21,21-13,22-20。(搜狐体育 其斌)

相关新闻:

·新加坡赛:林丹逆转进四强 王适娴救三赛点复仇
·新羽赛林丹2-1胜印尼名将 半决赛再次遭遇盖德
·新羽赛王适娴战申克完成复仇 汪鑫2-0轻松晋级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