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鲁能主帅避谈更换外援 豪言:客战国安剑指三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6月17日21:53
幻灯:鲁能赛前踩场 安塔尔邓卓翔射门训练突出

  搜狐体育讯(搜狐体育 陈萌 6月17日 北京报道)6月17日晚,山东鲁能在工体进行了赛前适应性训练。主帅马季奇在赛前表示,鲁能不会在客场示弱,仍会进攻希望拿走三分。

  鲁能经过此前的一段低迷后,目前取得两连胜,球队的态势正在往好的方向发展。马季奇表示,“我们知道国安有很强的实力,但对于我们来说,明天的比赛同样只有一个目的,就是取胜。我们不会因为客场作战就想着拿1分,我们会坚持进攻,无论主客场我们都希望赢球,而且我的球员比我更加渴望赢球,这是我现在非常高兴的事情。”

  马季奇对比赛充满了信心,“我了解国安,他们和去年人员差不多,他们的主场成绩很好,主场也非常多的球迷支持他们。但我们不会害怕国安,我们有信心打好这场比赛。”

  目前鲁能最让外界关心的是外援进出,不过马季奇在赛前继续打起了太极,“不仅我们考虑更换外援,其他中超球队在二次转会期也都有这方面考虑,这很正常。”此前传言本场比赛是莱昂的救赎之战,不过马季奇表示,“我不会凭借一场去决定外援去留,所有的人员都要做好上场准备,包括每一名外援。”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