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年阿根廷美洲杯赛 > 2011年美洲杯赛诸强动态

美洲杯8座球场介绍:河床主场办决赛 糖果盒无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1年06月17日23:16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纪念碑球场
纪念碑球场

  2011年的美洲杯7月1日就将在阿根廷打响,本届美洲杯一共有8座球场举办比赛,最为著名的当属百年纪念碑球场,不过这座球场在美洲杯上只会进行一场比赛,那就是最后的决赛,这样的安排在以往的国际大赛中也是非常少见。揭幕战将在拉普拉塔的市立球场进行,由阿根廷对阵玻利维亚。很多阿根廷的著名球场并未入围本次美洲杯,包括博卡青年的主场糖果盒球场以及独立队的主场独立球场等,以下是本届美洲杯8座球场的详细介绍。

  纪念牌球场

  所在城市:布宜诺斯艾利斯

  容纳人数:57921

  介绍

  纪念碑球场是河床俱乐部的主场,也是阿根廷国家队多数主场比赛的举办地,这座球场位于布宜诺斯艾利斯的贝尔格拉诺大区,举办过1978年世界杯开幕式和决赛,见证了阿根廷队首夺世界杯冠军。纪念牌球场以河床俱乐部前主席安东尼奥-贝斯普西奥-利贝尔蒂命名,1938年建成,1978年为举办世界杯曾进行过改造,目前可以容纳57921人,是本届美洲杯可以容纳观众最多的球场。不过这次美洲杯,纪念碑球场只会举办最后的决赛。

  本届美洲杯举办场次

  7月24日 决赛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