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杭州绿城VS上海申花

杭沪战前瞻:申花人荒八将缺阵 欲雪08丢冠之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申花官网
2011年06月17日23:21

  申花官网6月17日消息,在经历了上一场虹口的超级逆转后,本周六晚19:30,申花又将奔赴义乌挑战杭州绿城。本场比赛球迷们最为关心的,无疑是申花能否在人员严重不整的情况下客场战胜对手,继续缩小积分榜上与领头羊的差距。

  杭州绿城对申花而言是个再熟悉不过的对手,由于杭州近两年购入了众多上海球员,因此两队的交锋总能吸引众多球迷眼球。目前在积分榜上申花积20分名列第3,杭州绿城则积17分名列第5,虽然只差三分,但两队的最近的状态却大相径庭。

  上一轮申花凭借萨梅隆的梅开二度以及里亚斯科斯终场前的绝杀在主场3:2逆转战胜了江苏舜天,在收获主场5连胜的同时也极大鼓舞了球队士气。而杭州则是先后输给了天津泰达和陕西人和,连续3轮未尝胜绩。因此此次对阵,申花在士气及状态上略占上风。

  不过本轮申花也面临着严峻的考验。国奥队本周日将在上海与阿曼进行奥运选拔赛,届时将从申花抽调走包括王大雷、曹赟定、姜嘉俊、吴曦、宋博轩、董学升在内的6名球员,再加上累计黄牌停赛的戴琳以及手臂骨折的邱添一,此番做客杭州申花将有8名球员无法出战,这无疑是赛季开始以来申花面临的最严重的用人荒。

  这一点在防守上体现的更为明显,王大雷、戴琳、吴曦都是申花的防线核心,这三人的缺席势必对球队的防守造成不小影响。不过对申花而言也有好消息,上场比赛终场前精彩的绝杀表明着里亚斯科斯逐渐恢复了上赛季中超先生的水准,再加上两场比赛攻入5球状态如日中天的萨梅隆,相信这对恐怖的锋线组合能够一定程度上减小“用人荒”给申花带来的防守压力。

  双方历史上总共有过8次交锋,战绩同为1胜6平1负不相上下。此番申花做客义乌能否全取三分打破客场不胜杭州的怪圈,6月18日晚19:30梅湖体育中心,答案即将揭晓。(官网记者报道)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