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鲁能战前狂练抢点射门 莱昂盼正名:登场+进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6月17日23:57
幻灯:鲁能赛前踩场 安塔尔邓卓翔射门训练突出

  搜狐体育讯(搜狐体育 陈萌 6月17日 北京报道)6月17日晚间,山东鲁能在工体进行了赛前适应性训练。鲁能赛前只进行了一项训练,边路传中后中路的抢点射门,这也被马季奇视为鲁能在工体取胜的利器。

  周中马季奇已为比赛做足了准备,17日的训练很简单,只进行了45分钟。但训练很有针对性,简单热身后马季奇就让全队开始了传中训练。开始阶段鲁能的命中率并不高,为了让队员提高命中率,马季奇特意让两组队员进行了比赛,看哪组射进的更多。

  队员的状态也慢慢发挥了出来,全队也非常轻松,队友间不停地开着玩笑。安塔尔、奥比纳都有非常精彩的射门,邓卓翔在一脚凌空射门打进后,更是展开双臂狂奔庆祝,不过韩鹏的射门感觉并没有找到,射门不是偏出就是被门将没收。鲁能的高空优势无疑会是比赛的胜负手,而边路传中的质量尤为重要。

  上轮表现不错的中场组合,安塔尔、周海滨、王永珀和李微的组合很可能继续出战,而邓卓翔要坐到替补席上。尽管崔鹏随队来到客场,但他仍不能出战。后防线上马季奇可用的牌不多,苑维玮、汪强、刘金东和王亮几乎是他手中的唯一选择,替补席上也只有雷纳托和夏宁宁两人可用。

  锋线上莱昂会不会首发最让人关注,马季奇赛前也否认一场比赛会决定莱昂的去留。而17日训练后鲁能方面并不愿意让记者采访莱昂,韩公政特意找过莱昂跟他交流了起来。莱昂则用简单的英语跟记者交流起来,“希望我18日能出场,有好的表现,最好能取得进球,也许是一个,也许是两个。”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