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入近五年选秀5高手 小布巴丁格皆得意之作

01雷霆双星
1/5

01雷霆双星

2011年06月18日07: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6月17日,美国著名网站《篮圈世界》遴选了“近五年选秀5大杰出球队”,火箭仅次雷霆排名第二,他们在选秀签位不高的情况下,成功摘得了布鲁克斯和巴丁格这样的低位宝贝,莫雷的精明着实令人赞叹。编译如下:

  1 雷霆

  04-05赛季,雷霆常规赛取得了52胜,但随后的四个赛季,他们一共才获得109场胜利。令人赞赏的是,球队总经理萨姆-普莱斯蒂慧眼识珠,在2007年的选秀大会上,用榜眼签摘下了杜兰特,由此拉开了球队复兴的序幕。事实证明,他们当初选择杜兰特是非常明智的决定。2008年,普莱斯蒂又用4号签摘下了威斯布鲁克,后者本赛季光芒四射,成功入选了全明星,并大有抢杜兰特风头的迹象。有了这两个超级得分手,雷霆一跃成为西区的顶级强队,并被看作是未来几年联盟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此外,雷霆在近几年的选秀大会上还摘下了伊巴卡(24号签),这也是个很成功的淘宝。

(责任编辑:王文平)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