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13将今夏任务:姚明保健康 马丁影帝练防守

蔡斯-巴丁格:组织能力
1/12

蔡斯-巴丁格:组织能力

2011年06月18日09: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1年休赛期早已开始,火箭众将也面临着很多的工作要做。球队连续两个赛季无缘季后赛,火箭队中的每一个人都有动力利用休赛期提高能力,争取帮助球队重新回到竞争者的行列。《露天看台报》专家巴特姆斯就此指出了火箭球员今年夏天应该重点苦练争取提高的方向——

  蔡斯-巴丁格:组织能力

  职业生涯第二个赛季,巴丁格在攻防两端就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巴丁格开始更多的攻击篮下,能够一对一完成防守,证明了自己配得上首发上场时间。但巴丁格一个显著的缺点就是,他不会给其他人创造进攻机会。以巴丁格的篮球智商和运动能力,给队友创造机会应该很容易,但他的场均助攻却只有1.6次。现在巴丁格要开始利用自己的天赋,突破对方防守后要么自己投篮,要么将球传给空位的队友。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