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国安战鲁能帕帅下必胜令 嘴硬不惧对手头球优势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6月18日01:43
  “这么好的场地,这么多球迷支持我们,在比赛结束的时候,我希望只有一个结果,那就是我们取胜。”帕切科

  本报讯 (记者张磊)今晚7时30分,北京国安将在主场与山东鲁能一决高下。同时,这场比赛也揭开了国安第一循环“最强四战”的序幕。俱乐部高层虽然没有向队员下达硬性指标,但帕切科在赛前训练时却提出了必须取得胜利的口号。“这是我们的主场,在我们的地盘就要听我们的,我们必须取得胜利。”帕切科说。鲁能主教练马季奇也表示:“我们希望带走三分。”

  口号响亮,准备工作一样充分。“鲁能是卫冕冠军,他们前段时间一直忙于亚冠和中超,现在把全部精力都集中到联赛上,实力肯定会有提高,状态也越来越好。”帕切科说。

  与国安相比,山东鲁能在头球上的优势非常明显,不过,帕切科并不认为这会决定比赛的胜负,“我们在赛前也进行了定位球练习,双方在头球上是否有优势取决于比赛,而不是单纯的身高,如果没人防守,闫相闯也可以进头球。”最后,帕切科说:“这么好的场地,这么多球迷支持我们,在比赛结束的时候,我希望只有一个结果,那就是我们取胜。”

  球迷募捐修车款

  本报讯 (记者张磊)又到一轮联赛时,北京国安与河南建业比赛中的后续事件也将就此了解。今日16时左右,北京国安球迷自发在工体北门集体募捐,支付在郑州被当地球迷毁坏的大巴车修理费。前国安球员商毅也表示将到现场,“球迷都不容易,能帮肯定会帮的。”

  国安球迷前往郑州看球包了五辆大巴车,但被当地球迷毁坏。比赛结束当晚,建业方面表示不支付大巴修理款,但也不用国安球迷赔偿现场坐椅。但当国安球迷回到北京后,建业方面表示场地坐椅必须赔偿。最终,国安球迷表示承担球场坐椅和大巴车的修理费用,总计13万左右。

  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帕切科向球迷表达了感谢,同时希望球迷能够注意安全,“我希望我们的球迷能够保护自己,比赛的时候,我们在现场要表现出我们应有的风度,让别人知道我们是最棒的球迷。”

  作者:张磊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