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奥|中国国奥|奥预赛 > 国奥动态

国奥迎决战老布有勇有谋 赛前设迷魂阵玩心理战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06月18日02:54
老布要动真格的
老布要动真格的
国奥将士进行赛前训练
国奥将士进行赛前训练

  明晚8点,国奥就将在上海虹口足球场与阿曼队进行决战,这是他们迈向伦敦奥运会的第一步。面对首个对手,国奥主帅布拉泽维奇发誓,“必须拿下阿曼队!”显然,他希望像巨人奥特曼那样OUT曼!不过,要战胜对手不但有勇还需有谋赛前老布设下“迷魂阵”,与对手大玩心理战。为了给国奥队提气,他还亲自吆喝球迷到现场为主队加油!

  中国VS阿曼

  伦敦奥运会预选赛

  中国VS阿曼

  6月19日 20:00

  上海虹口足球场

  王刚

  张远 曹赟定 巴力

  唐家庶 李建滨

  饶伟辉 郑铮 张琳芃 吴曦

  王大雷

  国奥队预计首发(4231)

  训练不上前锋

  老布你蒙谁呢?

  与阿曼的谨慎相比,这一次国奥队的赛前训练可谓是门庭大开。昨天,阿曼的赛前训练只对外开放15分钟,而国奥则全程对外开放,事实上,之前的国字号球队,赛前向来爱玩封闭战术,国足更是长年如此。昨天这开放式训练,老布的葫芦里到底卖的是什么药?

  昨天下午5点,国奥来到训练场,观看的人群中出现了一名女性阿曼足球工作人员的身影,显然,她是来刺探情报的。这一点,老布当然清楚,所以昨天的分组对抗赛,老布让中场组织者曹赟定在主力一方打起了前锋,在葡超效力的王刚等正印前锋全部打替补。摆出这样的无锋怪阵,自然是在迷惑对手。

  在进行长达半个小时的射门训练后,球队开始进行对抗训练,布帅突然排出433无中锋怪阵,甚至未向队员解释原因。主力中锋王刚打替补,中场曹赟定与张远、巴力组成攻击组合;张琳芃从中后卫位置前提至后腰,买提江首次出现在主力左后腰位置,唐家庶担任右后腰;此前试验打后腰的李建滨回到中卫位置,与郑铮、饶伟辉、吴曦组成防线。在演练定位球时,布帅也改变了以往的定位球套路。

  这样一个主力阵容,老布此前从未尝试过,很多媒体同行也在议论,老布怎么不上前锋呢,他明明知道阿曼队整体身高不足,起码得上个中锋吧。

  训练结束后,对于这样的变化,布帅做出了解释,“我总要寻找更适合我的队员,但我心里已有确定计划,到比赛时怎么踢是个秘密,但我们会踢出你们想看到的。”

  领队李晓光以及助教黎兵道破玄机:“那边躲在角落的女的就是阿曼队的,来了两天了。老头不会把技战术让对方看到的,这就是他说的心理战。”

  原来如此,老布你这是蒙谁呢?

  下雨殃及票房

  老布亲自吆喝!

  上海连日阴雨,这让老布有些着急,“下雨肯定影响国奥比赛的票房,本来国奥队比赛来看的人就不多,再受到阴雨的影响,到时候能来多少人啊。”国奥工作人员也对此表示出了一丝担忧。

  事实上,国奥在此之前的热身赛,到场球迷人数只有两三千人。这显然不是老布喜欢的,主场作战,他可是最爱热闹的。

  当初,老布选择上海虹口足球场作为国奥主场,也是看中了上海这个球市球迷热情,他曾经执教申花,当时每场比赛到场球迷基本过万。可是,面对近日上海的阴雨天,老布急了,他要亲自卖票。今天下午,他将亲自上阵吆喝,为球迷签名售票。他希望凭借自己的亲和力来打动更多的球迷,周日齐聚虹口为国奥加油。

  老布很清楚,他需要球迷的支持,所以对待球迷,他从来都十分和蔼,只要有合影要求,一般情况下,老头从来不会拒绝,而且面带微笑,至少在上海,球迷都认为,他是个可爱的人。

  昨天在一个售票点,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买票的球迷,其中不少人都表示,他们是冲着老布来的,他们相信老布。

  伦敦奥运,冲锋号已经吹响,老布想告诉所有人,“我们会给外界展现一支不一样的国奥队,我希望球迷都来现场,成为我们的坚实后盾。”

  特派记者 吕远(快报上海电)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