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杭州绿城VS上海申花

五将勤王申花残阵战绿城 王大雷:6打11怎么踢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6月18日04:24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孙永军)今晚,上海申花将客场挑战宿敌杭州绿城,让申花主帅奚志康叫苦不已的是,本队5名球员被国奥抽调无法参赛。面对残阵出击,奚志康无奈地表示:“强调困难已无用处。”

  近年由于球员转会、球迷互殴等事件,沪杭两队已成宿敌。由于国奥要征战19日的奥预赛,申花将有5名球员缺阵。比赛前一个月,申花队就希望能与绿城协调,将比赛推迟,但绿城队不会错过这样的好机会,最终比赛延迟未有结果。绿城方面表示:“国字号球队集训,对两队影响差不多。”对此,曹赟定反驳说:“申花队前中后几条线上都有队员被抽调,影响怎么可能会差不多?”王大雷也表示:“6打11的比赛怎么踢?我们队损失是最大的,绿城是老对手,我们不想轻易输球。现在也没办法,只能希望队友拼了。”

  除去在国奥的5名队员以及受伤的宋博轩,还有队长戴琳累计停赛,奚志康排兵布阵已是捉襟见肘,“现实情况已经是这样了,再去强调什么困难,有用吗?这两天,我跟队员说得最多的,就是一定要相信自己。只要大家尽力,不管什么结果,我们都没有什么好遗憾的,放开打就是了。”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