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广州恒大VS陕西人和

陕西浐灞豪言双杀恒大 科萨:我可没有要回李凯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6月18日04:25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浐灞在足协杯淘汰恒大,让主教练科萨对今晚的比赛信心十足:“恒大虽强,但我们战胜过对手,我对拿分很有信心。”

  上轮中超,浐灞终场前绝杀绿城,恒大客场凭借冯潇霆的进球同样绝杀对手。两支状态正佳、士气旺盛的球队碰撞,很让科萨期待。科萨说:“恒大领跑中超,说明他们的整体实力很强,特别是他们的外援明显超过其他球队。不过,正是因为我们曾经与这样的强敌交过手,并且证明我们有实力战胜对手,所以我期待我的队员在这场比赛中展现出勇气。”

  眼下浐灞队正处用人之际,中锋奥拉维茨受伤,被国奥开除的李凯的回归无疑对球队有益。

  外界质疑科萨与国奥主帅布拉泽维奇唱双簧,以清除出队的名义让李凯回队打比赛,科萨对此愤怒否认:“我怎么可能去左右布帅的用人?这两场比赛对他来说至关重要,我会全力支持他,而不会叫李凯回来。”

  赛前为给对手的凶狠拼抢提个醒,科萨给恒大戴高帽:“恒大球队的踢法很干净,我很欣赏。”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