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鲁能主帅:我熟悉国安的一切 来北京只为取3分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6月18日05:13
  本报讯 虽然开局并不顺利,但是从亚冠中脱身出来的鲁能开始慢慢缓过劲儿来。昨天在工体踩场的时候,鲁能上下的论调出奇一致:来北京就是为了赢球的。

  “我去年就在中超,虽然不是主教练,但是我熟悉北京的一切,从人员到打法,这赛季他们虽然换了教练,但是他们之前所有的比赛我都看过了,我相信我已经了解得足够多了。”鲁能主帅马季奇的话语中透露出自信。“北京虽然本赛季到现在为止表现得非常出色非常强势,但是我们也是中超联赛的一支强队,我们来北京不是为了1分,而是为了3分而来。”

  本场比赛,之前饱受质疑的中后卫里卡多并没有随队来到北京,而鲁能的其他四名外援都悉数随队,而鲁能高层也表示“不会根据这一场比赛的结果来决定是否调整外援”,“我们不会给队员们带来不必要的心理压力,本场比赛的目标是能在北京的主场拿到一场胜利。”值得注意的是,在之前的比赛中,鲁能已经取得了两连胜,倘若本场能在工体全取3分,全队也将收获三连胜的额外奖金。

  作者:张巍 (来源:YNET.com)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