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王琳再遭挫折受伤退赛 对伦敦前景产生严重影响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6月18日05:02
  新加坡羽球赛

  本报讯 伤愈复出不久的王琳,日前再遭挫折,本周四在2011年新加坡羽球超级赛上,王琳再度扭伤左膝而放弃了比赛。尽管事后确定王琳的伤势不重,但却要缺失一些比赛,这使得王琳的伦敦之旅变得异常渺茫。

  本周四在新加坡超级赛女单第二轮的角逐中,王琳迎战队友王适娴时突然抱着左膝跌倒在地,教练和医生当即上场了解情况,结果不得不中止比赛。事后王琳本人透露不是旧伤复发,感觉伤势没有上次严重,还要等检查结果,但至少又有一段时间将无法参赛。而中国队女单主教练张宁则表示说,只是“轻微的扭伤”。

  自去年9月受伤后,王琳休养了近八个月。今年4月复出后,王琳先后参加了几站比赛,世界排名到本周升到了59位,但要想获得伦敦奥运会参赛资格,王琳必须在一年的时间里排进前三。而此次受伤,使得王琳的回升之路再次受阻,这无疑对其伦敦前景产生严重影响。

  作者:李晖 (来源:YNET.com)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