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江苏舜天VS成都谢联

成足残阵将对阵江苏 主帅:心无旁骛专心打比赛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徐杨
2011年06月18日06:39

  今晚,成都谢菲联将在南京奥体中心对阵保级对手江苏舜天。相比于上一轮主场对辽宁,成足本场阵容更加不完整,张远增援国奥,范培培受伤缺席,王锴和杨浩可能迎来首发。不过,萨利的及时复出给球队吃了定心丸,王昊一经过上一场的锻炼后,心态也更平稳。

  昨天中午,成足抵达了南京,由于一直在下雨,晚上的适应场地改成了在人工草坪踩场。而外场积水严重,使得训练只进行了半个小时就匆匆结束。训练结束后,洛瑞接受了采访,他没有因为人员不齐整显得悲观,“客场成绩不错,源于队员的努力。现在来的这些队员,情绪都很好,没有被其他一些事情干扰。我已经明确向他们提出要求,不允许去想这些事情,因为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很重要。”

  目前,谢菲联只比舜天多3分,而且都排在积分榜的中下游,因此这场比赛可以看作一场提前进行的保级大战。“上场比赛我们在主场输球,而舜天也在客场非常不幸地遭遇了逆转,我想这场比赛双方都不愿意再输球。”洛瑞说。

  华西都市报记者徐杨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