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张凯淡定面对被裁命运:虽然遗憾但在意料之中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6月18日10:50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记者王际凯报道:数次入选男篮集训队,又数次与国家队最终阵容失之交臂,这就是武汉伢张凯。此前,中国男篮在东亚锦标赛之后,就宣布了裁员名单,张凯榜上有名,又一次与亚锦赛擦肩而过。昨日,这个武汉伢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于裁员,下个月就要当爸爸的张凯很淡定。

  由于今年的亚锦赛在武汉举行,因此许多湖北球迷都希望能在主场看到张凯,毕竟在上个赛季的CBA联赛中,张凯表现很抢眼,随后入选国家男篮集训队,也在情理之中。此后,张凯跟随国家队参加了同美国明星队的对抗赛,在中美对抗赛的第二场,替补出场的张凯交出17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的优异成绩单,外界也很看好张凯在国家队的前景,不过在随后的东亚男篮锦标赛中,张凯出人意料的没有入选。结果在该项赛事结束后,张凯和其他几名队友,成为被裁的对象。

  对于这次再度被裁,正在返回东莞-途中的张凯对记者说:“虽然有些遗憾,不过还是在意料之中,主要还是队内在我这个位置上竞争比较激烈的缘故吧。”张凯表示,接下来,自己会在俱乐部备战下赛季的联赛,亚锦赛期间,自己应该也不会回武汉。虽然这次被裁有些遗憾,不过对于张凯来说,一个大惊喜正等着他,“我的宝宝下个月就要出生了!至于是男孩还是女孩,等生了再告诉大家吧。”张凯最后说。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