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揭秘准状元欧文成长历程:4岁丧母 替父圆梦NBA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1年06月18日11:04

  良师益友 篮球之路有父亲作伴

  小凯里最喜欢做的事情之一就是观看他父亲的比赛,当他长到一定年龄的时候,他的父亲就把他带到了新泽西,和纽约的孩子们进行比赛。凯里拥有很高的篮球天赋,但是面对擅长说垃圾话的纽约孩子,凯里直到9岁的时候,依然对自己缺乏信心。

  在观看了儿子足够多的比赛之后,德鲁德里克决定与儿子进行一次长谈,他将儿子叫到了汽车中,两个人面对面进行了90分钟的谈话,老欧文告诉儿子,他不应该害怕任何人,更不应该害怕失败。

  对于凯里来说,父亲的这些话一直伴随着自己,直到现在。“我可能是最有竞争意识的球员之一,我想要站在球场上,摧毁任何的对手,这对于我来说一个乐趣,而这一切都来源于我的父亲。”凯里说。

  在凯里的篮球历程中,还有一件事情最值得铭记,那就他在和父亲的一对一斗牛中取得了15-0的胜利,那个时候,凯里16岁,德鲁德里克42岁。

  “他以为我又要给他上课了,但是我告诉他,你击败我是应该的,因为你必须击败一个42岁的老人。我感到很开心,因为我是他的父亲,而他战胜了我。这次胜利对我来说意味着一个新的转折点,我明白,凯里已经为下一步做好准备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