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揭秘准状元欧文成长历程:4岁丧母 替父圆梦NBA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1年06月18日11:04

  毅然参选 小欧文替父圆梦NBA

  2010年夏天,凯里加盟了杜克大学,也就是当年击败他父亲的那个大学,然后以一个大一新生的身份在前11场比赛中拿到了17.5分和4.3次助攻,然而随后他就被脚趾伤病所困扰,直到赛季末期才复出。在甜蜜16强输给了亚利桑那的那场比赛中,欧文砍下了28分,随后他决定参加今年的选秀大会。

  “我现在只有19岁,但是我觉得我已经为进入NBA准备好了,如果我到了那里,我将会带来不一样的变化,这是我所做出的决定,我绝不会后悔。”欧文说。

  上周欧文去骑士队参加了试训,虽然主教练拜伦-斯科特说球队还有挑选威廉姆斯的可能性,但是欧文依然为可能代表骑士队打球而兴奋,因为这是一个正处于重建期的球队,而且球队因为詹姆斯的离开而变得非常的困难,每一个来到这里的人都应该为球队的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

  老德鲁德里克这辈子最大的梦想就是进入到NBA,在前去澳大利亚之前他曾经想要进入到波士顿凯尔特人,但是没有成功,于是这个任务就落在了凯里的身上。在凯里四年级的时候,他曾经以青年队的身份在篮网队主场打过一次比赛,这个时候他的愿望达到了顶峰,他把这一天称作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天。

  “我会进入NBA打球的,我承诺。”凯里在一张纸上写下了这样一句话。

  在几天之后的选秀大会上,我们会看到一个成功的欧文,和一个骄傲的父亲。

  (搜狐体育:少东)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