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1年美国高尔夫公开赛 > 2011年美国公开赛动态

米克尔森不满前两轮表现 大赞同组小将麦克罗伊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6月18日11:09
米克尔森与麦克罗伊同组
米克尔森与麦克罗伊同组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尽管美国左手球员菲尔-米克尔森在美国公开赛次轮(69杆)的成绩相比首轮(74杆)提高了五杆,但是他表示他仍然高兴不起来。

  米克尔森次轮打完前17个洞之后成绩是-4杆,总杆-1杆,实际上有望打出当天最好的一轮球。可是他在第18洞的开球偏左,第二杆又把球打进水里,最终吞下双柏忌,36洞过后的总杆为高标准杆1杆,落后领先者麦克罗伊12杆,这让他开始反醒自己令人失望的前两天表现。

  “是的,这个双柏忌是个令人失望的结尾,不过我仍在努力,”四届大满贯赛冠军,同时也是五届美国公开赛冠军说,“即便今天我能够打出低标准杆,我仍然还要努力。除了努力之外,我想首先我必须要尽力搞明白我要在哪些方面努力,之后回到训练场上去。”

  当米克尔森挣扎的时候,他的同组搭档北爱尔兰球手罗里-麦克罗伊看起来很有霸气,米克尔森很快称赞起这位22岁的年轻球手。“他的击球没有瑕疵,在果岭上推杆很棒。他的前两轮给人印象非常深刻。”

  另外一位美国人史提夫-史翠克同样在首轮(75杆)糟糕成绩的基础上有所提高,次轮交出69杆,总杆144杆高标准杆2杆。这让他舒服地处于晋级线以内,史翠克说:“今天是更好的一天,我本可以打得还要好。今天我没有拿下一些正常情况下能够拿下的推杆,因此从这个角度来说,是种喜乐参半的感觉。不过总体说来,我会在周末继续比赛,因此这是一件好事情。”

  至于追赶领头羊麦克罗伊,史翠克反醒说:“只是必须在那里坚持下来,一直努力打出低标准杆。他肯定会东山再起的。他现在比赛的方式还看起来不像是会做到,但是你就是必须一直战斗,看看会发生什么。不过到目前为止,他的所做所为相当令人难以置信。”(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