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广州恒大VS陕西人和

恒大战浐灞誓报一箭之仇 前锋铁卫缺阵科萨苦恼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年06月18日11:29

  对手

  恒大全力复仇

  5月足协杯的那场失利,让广州恒大一直耿耿于怀,因此他们希望今晚能够借主场之利报一箭之仇,同时巩固自己在积分榜上领先的优势。不过,要实现这一愿望,广州恒大同样存在一定的困难。

  首先来关注广州恒大的伤病情况,他们队内的头号球星,也是整个中超联赛里的头号球星克莱奥有望在今晚的比赛中复出,在昨晚恒大队的赛前踩场中,记者注意到克莱奥参加了全队合练,并且状态不错。至于穆里奇,虽然上轮在打完天津回到广州之后,他缺席了几堂训练课,不过恒大的队医在经过仔细诊断之后,确认穆里奇并无大碍,因此今晚的比赛,他上场的可能性也比较大。不过,在昨晚的训练中,记者注意到,他们的主力门将李帅和后卫孙祥并没有参加合练,据说伤势比较严重,上场的可能性不太大。

  其次,再来看看广州恒大队的状态,这支此前在联赛中所向披靡的球队,上轮虽然延续了胜利的脚步,但有一项数据值得研究,那就是他们对于场面的控制,本赛季第一次处于了下风。这说明恒大最近的状态有些低迷,但低迷归低迷,浐灞队能不能抓住则要另说。

  至于广州恒大目前在战术上存在的缺陷,至少从目前的联赛进展来看,现在还没有太大的漏洞,关键原因是他们球队的个人能力实在太强,用个人能力完全可以弥补某些缺陷。本报特派广州记者 王战荣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