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帕切科声援国安球迷斥不公正待遇 称新星恐登场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6月18日04:00
帕切科(资料图片) 首席摄影记者 蔡代征/摄
帕切科(资料图片) 首席摄影记者 蔡代征/摄

  “我们的地盘我们做主!”这是帕切科在昨天工体踩场时向队员们下达的指示。而在赛前发布会上,老帕还有一番与以往不同的开场白,他把爱心给了球迷,“我不明白为什么我们最可爱的球迷会在客场遭遇那样的待遇,而明天,我们将以一种国安球迷最好的风度,去迎接鲁能。”

  声援国安球迷

  “今天的发布会,也许与以往略有不同,我想先来谈谈我们的球迷。”帕切科走入发布厅,和记者打了招呼,就抛出这样一个意外的开场白,“当我们的球迷在客场,总是遭遇不公正不好的待遇,我十分不理解,而且非常担心,今天,我想向所有的球迷发出请求:你们一定要好好保护自己。”帕切科说,“我们几乎是拥有最多球迷的中超俱乐部,而且明天,我们的球迷能用特有的风度,最好的方式展示给全国球迷,这也将是对于我们最好的支持。”

  此外,年轻球员胡崎岭出席新闻发布会让人们略感意外,帕切科这样表达对于年轻人的爱,“我非常信任我的队员,对他们很有信心,我这样做是希望他们能感受到我的重视,而他也确实在大名单中,他明天很可能上场。”昨天参加了训练的朴成随后表示,自己的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到最佳状态,“明天能否上场还是看看再说。”

  战山东有信心

  昨天的训练持续了一个小时,大部分都在轻松的抢圈中度过,令人惊喜的是伤员朴成的回归,不过杨智、张稀哲和新外援弗朗索瓦的缺席让人略感遗憾。然而,帕切科对于比赛的态度依旧强硬,“我们非常尊重山东,他们是去年的冠军,我们分析了他们的优势和缺点,会一如既往地用我的足球哲学对待对手,那就是我们会比对手进更多的球,全力去取胜。”

  即便山东目前排名并不靠前,但帕切科对对手的研究很透彻,“他们之前要打亚冠,体能和阵容都受到影响,一支球队很难保持持续的好状态,但是他们依然是非常难打的对手,我们会认真对待。”对于赛前山东练边路传球,帕切科大笑说,“所有的球队训练都差不多。对方有高度同时也有弱点,我们可以利用速度去突破高度。比赛中,一定是犯错误最少的一方、细节做得更好的球队获得胜利,我们会努力做到这一点。”

  本版撰文 晨报记者 宋

  关注

  弗朗索瓦回国补齐手续

  新援暂别 队友开夸

  昨天的赛前训练中,刚刚签约国安的弗朗索瓦并未出现。据记者了解,塞内加尔人由于还需要办理一些手续,已经提前回国,预计下周返回。对于这位新外援,国安教练组和队员都有着不错的印象。

  “他之前一直在葡萄牙踢球,我们对他比较熟悉,也已经观察了一段时间,而且由于他非常年轻,还有很强的可塑性,对于国安来说将会是非常有益的补充。”国安助教路易斯说。对于没有在昨天的训练课上看到弗朗索瓦,知情人透露说,由于还需要处理一些相关手续,弗朗索瓦昨天回国了,但如果没有什么问题,将于下周左右返回北京。

  尽管对于这位新队友没有更多的了解,但是马季奇对他留下了不错的印象。“他非常高大,身体素质非常出色,而且不仅仅是身体好,脚法也相当不错。他参加了两次训练课,我们之间可以用足球来交流,很顺畅。我对他的第一印象相当不错。”马季奇表示,在后防线上有新援加盟也是一件好事,“是非常有意义的补充,将会丰富很多打法。”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