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与艾琳宣布离婚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钱袋子三年后缩水一半 性丑闻让老虎伍兹伤不起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6月18日12:28
  据新华社纽约6月16日电在美国权威体育杂志《体育画报》16日公布的2011体育财富榜中,美国高尔夫球手泰格·伍兹连续第8年在体育富豪中领跑。然而,“老虎”的钱袋子相比三年前,却缩水了一半,2009年底的性丑闻让这位前高尔夫球世界霸主“很受伤”。

  据《体育画报》的统计,目前老虎的个人财富为6229万美元,而2008年他的个人财富为1.28亿美元。两年间,伍兹足足损失了超过6500万美元,“钱袋子”缩水超过一半。

  《体育画报》统计,篮球运动员成为了“敛财”最大的赢家。在这份50人的榜单上,有19人来自NBA,刚刚饮恨总决赛的勒布朗·詹姆斯以5278万美元列第三位,而湖人队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则以3480万美元排名第六。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